过了好几天才想起来截的图。。。草稿流辣眼注意
自从抽到了大狗后,就一直在跟C狗一起,后来发现了一个喂了杯子的黑狗,我的天啊,忐忑不安地想加这个大佬好友,没想到通过了!!!哦哦哦哦哦这个大佬竟然同意了我这个非酋+小白的渣渣的好友申请啊啊啊啊啊啊(←此人已疯)
每次都把C狗放在中间,前两天友情池抽到旧狗之后也一直把他安在中间哈哈哈哈哈哈哈,前后都有枪,就他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燃起了虐狗的兴趣(bushi)
黑狗太帅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p1 潦草的产物,每次看到C狗在中间还保持着微笑,就在想他内心的真情实感哈哈哈哈哈(人体炸的我连草稿的半身都画不下去,哭了)
p2  哈哈哈,如果我能抽到红A麻麻的话,不就可以给C狗投影出个别的什么枪了嘛(虽然投影不出只能即死自己的那杆枪,投影出其他枪给C狗估计也会有一丢丢开心吧,哈哈哈哈哈),让麻麻投影完再抱抱狗狗,狗狗就不生气啦哈哈哈
(本想画红A的,但我不会画哭唧唧)

p3 p4 跟p6 p7 就只有滤镜的不同而已23333

p5 尝试一下。。。根本不会画汪酱www哭了,几乎没画过汪酱的,露出发际线啊。大背头啊啥子的最讨厌了!但是,,汪酱和红A辣么帅,可我就是不会画wwwww
p8 是其中的一张截图,貌似一个多星期了。。。
私心弓枪。。。
(其实枪弓勉强也能吃辣,嘿嘿,但还是比较喜欢弓枪。。。)

评论(14)
热度(11)
 
© 呱唧的兄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