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 p3 都不知道发了多少遍了23333
感觉就一个安哥孤零零的,就又摸了一个雷总,但好像。。。
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毁雷总的,是因为酱酿的原因啦2333
总之画的很草
画的丑肿么办,滤镜救救我!(来自一个连滤镜也救不了的渣渣23333)
p5—p9 是加了滤镜的_(:з」∠)_



可能是因为要学习的原因,我的发小把我给删了QQ好友

emmmm……

感jio虽然我们不如以前的关系辣么好惹,把我删掉也是理所当然,但开学后我还是有可能跟人家一起吃饭也说不定hhh

毕竟这里是又傻又直又话痨,读不懂空气喜欢唠叨,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的chao ba一只,今后也要好好的(*^▽^*)(咋搞的跟失恋似的)

这里是十三夙(chao ba一只),今后也请多关照啦233333

等高中毕业之后,我一定要跟包子、无糖、猪猪、另一个chao ba、萝卜啥啥的一起聚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8)
热度(6)
 
© 呱唧的兄弟 | Powered by LOFTER